通知公告 更多+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工作

垣曲县委组织部召开深入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未知 时间:1557213217 浏览:15123次

    垣曲县委组织部召开深入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专题工作会议。会上,为进一步强化思想和学习效果,与会人员通过新旧对照分析比较,积极发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条例》是把十八大以来干部工作实践中探索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吸收进来、固化下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条例》从制度层面指明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实践路径,为新时代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会议要求,各级党组和全体组工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要求,认真抓好《条例》的贯彻实施。要把学习贯彻《条例》纳入县委常委会和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以及县委党校(行政学院)培训内容,作为组工干部业务培训的必修课程。全体组工干部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做到学懂弄通、熟记精通,确保《条例》入脑入心。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努力把好干部标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不折不扣地执行《条例》规定,严格按《条例》规定的原则、标准、程序、方法选人用人,不断提高选人用人的质量和水平,大力培养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垣曲县委组织部 周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