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县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度述职总结暨节前集体提醒谈话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30 浏览:11729次

2022年1月29日,县委组织部在礼堂四大班子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述职总结暨节前集体提醒谈话会议。

图片 1.png 

会议由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杜涛主持,各科室长就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谋划。述职结束后进行了工作笔记展评,随后杜涛同志就大家的工作述职和笔记情况提出了有效可行的建议,并就下年度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规划部署。

最后,杜涛同志就春节期间廉洁纪律进行集体提醒谈话,要求县委组织部全体成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在思想上打好廉政“预防针”,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始终做到心中有纪律,过个廉洁年。同时对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和疫情防控值班工作进行了安排。

631e1daa6ec1fc537b52e78ea07db6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