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李晓梅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07 浏览:10922次

56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晓梅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到包联企业方圆陶粒有限责任公司,包联项目滨河东路北伸工程、城北初中工程现场,开展入企服务,就安生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1.jpg

李晓梅深入包联企业方圆陶粒有限责任公司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2.jpg

李晓梅在滨河东路北伸项目调研

3.jpg

李晓梅在城北初中项目调研

李晓梅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细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供精准服务;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化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各企业要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步伐,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特别是安全生产等工作,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的质量、效益和综合竞争力,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