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人才工作

运城市发改委深入垣曲开展入企服务 助推省校合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0 浏览:9542次

图片1.png

日前,垣曲县发改局开展“入企服务办实事、省校合作促发展”活动,这是垣曲县发改局开展入企服务,支持营商环境建设、助力企业转型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搭建省校合作桥梁、推动投资少、见效快、效益高的高尖端物流业务服务企业的有效开展。

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财金科主任孙振伟和垣曲县发改局局长文春祥一行人深入垣曲祥升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垣曲县中臻达农业商贸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垣曲分公司进行入企走访,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办公、实情调查等形式,与三家企业领导、一线快递员进行了省校合作座谈,了解到企业对现有物流政策并未完全“吃透弄懂”,便专门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入企服务专班”,上门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全面了解了企业发展需求及物流产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

走访结束后,根据物流企业提出的人才、技术、机械设备需求迅速与高校联系,垣曲县发改局也将持续跟进,力促双方能够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垣曲县发改局将加大入企服务办实事力度,提升业务能力,以掌握企业真实需求为基础,确保惠企政策落实落细;以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让企业得实惠、增动能,为垣曲县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发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