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人才工作

垣曲县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启深化县校合作新篇章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26 浏览:2868次

  525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研究院院长邓爱民教授及博士专家团队一行6人到左家湾村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正式启动左家湾文旅康养综合体规划编制工作,成功拉开垣曲县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县校合作的序幕。

 左家湾村毗邻垣曲县城,近年来,该村依托当地山清水秀的生态优势,精心打造休闲康养旅游胜地,通过治理河沟、修缮院落、播绿亮化,兴建农家乐、采摘园、民俗街,使田园变公园、民房变客房,全面推进农旅融合和乡村振兴。

图片1.png

 邓教授一行先后调研了左家湾民宿示范区、采摘园、民俗一条街、产业基地、乡村旅游等业态,对左家湾的自然资源、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给予充分的肯定,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专业和人才优势,高起点做好左家湾文旅康养综合体规划编制,为高标准做好左家湾乡村旅游开发、打造文旅康养示范区提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