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垣曲移民办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04 浏览:11694次
垣曲移民办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延安行”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为丰富党员教育内容,拓展党员教育形式,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激发队伍使命担当,5月30日至31日,垣曲移民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延安行”为主题的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两天时间中,该办党员干部先后到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西北局纪念馆、宝塔山、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重温了入党誓词,体验了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核心的“延安精神”,在思想受到了震撼、灵魂得到了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深感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深感和平时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移民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团结的姿态,在各自岗位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不断提高广大移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继续保持在全市、全省的领先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