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垣曲县委组织部召开村级综合改革党组织撤并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21 浏览:11816次

    6月21日,垣曲县委组织部召开村级综合改革党组织撤并工作培训会议。村级党组织建设工作组全体成员、各乡镇组织委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垣曲县村级综合改革党组织撤并工作实施方案》《垣曲县村级综合改革党组织撤并工作手册》,对各乡镇组织委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撤并行政村是今年全县农村领域的一件大事,全县178个村要合并至69个村,9月底前要全面完成撤并党支部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党组织撤并工作作为村级综合改革的“开场戏”,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乡镇党委要发扬“实快敢公韧”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为全县村级综合改革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好人选关口。各审核部门要对党组织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逐一过一遍筛子,坚决把不符合条件的人选拒之门外。二要严格步骤程序,把从严要求贯穿撤并党支部工作全过程。各乡镇党委要严格按照《垣曲县村级综合改革党组织撤并工作实施方案》《垣曲县村级综合改革党组织撤并工作手册》要求,该请示的请示,该备案的备案,一项一项落实,决不允许缺少程序、节省环节。三要加强督查指导,各负其责抓好工作落实。要确保任务清、时间清、程序清,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县委组织部将派出专人进行检查验收,对工作进展不力、选举风气不正、监督查处不力、造成恶劣影响的,要按规定严肃追究有关领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