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垣曲县“大党委”发挥大作用 服务居民解难题——垣曲县党员教师利用假期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1 浏览:11983次

    为了给广大社区群众提供更多类型、更高质量的社区服务,垣曲县西城社区党委创新工作思路,拓展服务内容,成立了暑期辅导班,由驻区党员教师义务为社区内小学生辅导课程。
    教科局作为西城社区党委委员单位之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与社区对接,动员44名优秀教师到辅导班义务授课,解决了社区暑期辅导班师资短缺问题,充分发挥了社区、党委资源互补、共驻共建的制度优势,同时展现了党员教师队伍的风采,为努力办好群众满意教育贡献了力量。
    目前,城西社区暑期辅导班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开班第二天就有40多名孩子报名,党员教师们根据学生不同年级、不同学科、不同基础等,因材施教、查漏补缺,培优补良,并结合学生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智力才艺活动,使学生们劳逸结合、寓教于乐。“大党委”的创新思路得到了社区群众的高度认可,教师党员的认真付出得到了社区家长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