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垣曲县党群系统党委开展“党旗飘扬 军歌嘹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31 浏览:11925次
    7月29日,在第92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垣曲县党群系统党委开展“党旗飘扬 军歌嘹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群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了退役军人代表重温军人誓词仪式,深入军营亲身体验了军事训练活动,与部队官兵齐唱红歌,观看武警官兵格斗擒拿表演,同时实地参观了内务、学习室、荣誉室等,亲身感受部队的优良作风和严明纪律,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纪律作风。
    大家一致表示,部队官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以及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忠诚负责、敢打胜仗、再立新功”的精神,与组织部门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的要求是高度契合的。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一定要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到实际工作中,带头学习提高,带头改进作风,带头从严要求,带头服务大局,争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公道正派的表率、业务精湛的表率,自觉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为全面建成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