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垣曲县委组织部举行“消费扶贫献爱心”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17 浏览:11952次
    今天,乘着全县消费扶贫“赶大集、献爱心、迎新春、促增收”活动的东风,县委组织部全体人员、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在中心广场举行“消费扶贫献爱心”活动。
    在全县机关单位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的战场中,组织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今天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年大学学员代表们,无论是在推动全县转型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大任务上,还是在今天的消费扶贫献爱心活动中,他们都发挥了积极作用,是全县所有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把自己的日常消费行为与爱心行为结合起来,“以买代捐”奉献爱心,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与,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大家购买了小米、木耳、鸡蛋、萝卜、核桃油等农副产品,共消费2万余元,实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受教育、贫困群众得实惠”的目的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