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垣曲县第七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暨第十期乡科级干部主体班顺利结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2 浏览:10134次

11月11日上午垣曲县第七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第十期乡科级干部主班结业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晓梅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李晓梅部长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养成的习惯,做到厚积薄发,能挑重担强化的意识做到心中有责,勇于担当三要锻炼的作风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树立“严”的标尺,做到严于律己廉洁从政。

本期主体班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通过综合运用理论教育、党性分析、专题报告、班级论坛、现场教学等方式,实现了理论教学与实践历练的有机结合。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更新了思想、锤炼了党性、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提升了能力、增进了友谊。并以此培训为契机,坚定信心、砥砺奋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