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垣曲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乒乓球、象棋比赛


来源:未知 时间:2022-07-11 浏览:13760次
 
    9月17至18日,垣曲县委组织部隆重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乒乓球、象棋比赛,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社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海强,政府副县长高倩倩,协作办主任张飞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政府副县长高倩倩致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海强宣布开赛,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老干部局长张振亚主持开幕仪式。马海强部长、张飞主任为乒乓球比赛作了精彩开球。
    此次比赛,共有16个单位的68名老同志参赛,年龄最大的80岁。比赛中,所有参赛队员奋力拼搏、挑战自我,裁判员严格标准、公正裁判,工作人员精心筹划、尽心服务,整个过程组织有序、高潮迭起,既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又切磋了技艺、增进了感情。最终,经过两天紧张激烈地角逐,文清岫、丁云生、高红霞、赵福林等8位老同志分别荣获乒乓球、象棋比赛前三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海强,政府副县长高倩倩为获奖老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