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垣曲县委组织部开展 “抢先机 当先锋 争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10 浏览:5643次

2月6日,垣曲县委组织部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二月份“抢先机,当先锋,争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1676031289192.png

党总支书记杜涛领学蓝佛安书记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根据活动要求,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领诵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第10页的第1-2段,组织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并现场交纳了党费。在学习环节,党总支书记杜涛领学了蓝佛安书记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王理慧领学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第1期、第2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省“两会”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2.png

党支部书记王理慧领学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学透学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要将蓝佛安书记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透学懂;二要超前谋划。坚持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全国组织部长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结合自身工作,超前谋划,为顺利开展2023年组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要服务大局。紧盯县委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统筹推进选干部配班子、抓基层打基础、建队伍聚人才等各项组织工作任务,为建设美丽山城、幸福垣曲贡献组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