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垣曲县委组织部参加 2023年庆“三八”竞技比赛荣获佳绩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0 浏览:5172次

 1.jpg

 3月7日,在县妇联举办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暨“巾帼展风采、奋进新征程”健身活动中,县委组织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并在“齐心协力、行稳致远”竞技项目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12.png

 喜人成绩的背后,定是艰辛的付出。此前,为了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县委组织部10名参赛队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或牺牲周末休息,不辞辛苦、自发组织,加紧训练、反复演练,大家各施所长、各尽其能,集思广益、不断摸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13.png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伴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大家专注投入、默契配合,凭借扎实的训练功底在每个竞技项目中都发挥自如、游刃有余,不仅用骄人的成绩为党群系统赢得了荣誉,充分彰显了组工干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严谨作风,也使大家在运动中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收获了健康、快乐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