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

垣曲县第二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暨第五期乡科级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和文艺汇演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23 浏览:4801次
    5月23日上午,垣曲县第二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暨第五期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党校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珍珍主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海强出席典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讲话。
    马海强强调,全体学员要以这次主体班培训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打造过硬本领。要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做政治上靠得住的干部;要善于学习、注重锻炼,做本领上过得硬的干部;要求真务实、履职尽职,做责任上敢担当的干部,践行“实快敢公韧”的工作作风,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全面建成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下午,县政协主席王小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海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可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春霞,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兆瑞在县委党校二楼报告厅观看了学员自编自导的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