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

垣曲乡科级干部主体培训收获满满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27 浏览:4861次

    为期一个月的垣曲县第五期乡科级干部主体培训班于5月23日结业。学员们学有所成,“满载而归”,现已回到各自单位,满腔热忱投入本职工作。
    这期主体班是垣曲县委党校新班子调整后进行的第一次集中培训,也是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一项具体举措,50名年轻学员大都是新提拔的乡科级干部。本次集中培训亮点频频、特色多多。一是办学方式有创新。8位县级领导走进党校上课,结合实际就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农村改革等,给学员们作了辅导。邀请县农业农村局、低碳经济工业园区等单位负责人及两位农村优秀党支部书记,围绕经济发展、巡视条例、扶贫攻坚等,给学员上辅导课。二是主题党日活动有新意。主体班临时党支部组织学员到以烈士郭华峰名字命名的华峰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参观核桃示范园,并向留守儿童捐赠了价值千余元的学习和体育用品。三是履职能力延伸培训有成效。学员们到西安交通大学进行履职能力延伸培训,聆听经济与金融学院教授对干部执行力提升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等方面的辅导。
    通过一个月紧张有序的学习培训,垣曲党校主体班的学员收获满满,不仅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理论上得到了充实,视野上得到了开阔,也使工作能力得到了提升,党性意识得到了锻炼,担当意识得到了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