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晓梅深入毛家湾镇慰问退役军人并指导相关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02 浏览:13152次

7月28日,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构筑“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局面,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晓梅,县政协副主席雪增元,组织部副部长杜涛深入毛家湾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送到家中,镇党委书记闫其瑞,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谦一同参加慰问。

    慰问中,李晓梅一行人与长涧村退役军人王远军话家常、叙冷暖,关切的询问身体情况、家庭情况以及子女工作状况,送上米、面、油、蜂蜜和“八一”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王远军表示,感谢多年来党和政府给予的关心、帮助,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尽我所能,为建设和谐毛家多做贡献。

    在前往毛家村退役军人马希海家的路上,李晓梅一行人了解到,72岁的马希海在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值守、汛期防汛等工作中主动要求值班值守。在送上慰问品以及节日的问候后,李晓梅表示,衷心感谢马希海同志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在今后的生活中生活愉快,健康幸福。

    慰问结束后,一行人前往毛家村党群服务中心、毛家湾镇综合便民服务大厅、毛家湾镇花椒示范培训示范基地、小浪底引黄工程板涧河水库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