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晓梅督导检查毛家湾镇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10 浏览:13087次

3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晓梅深入毛家湾镇,对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森林防火、灾后恢复、安全生产、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和基层党建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毛家湾镇党委书记闫其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谦陪同检查。

图片 22.png图片 21.png

在长涧村疫情防控卡口,李晓梅详细询问了人员配备、信息查验登记、体温检测、工作人员生活保障、医疗物资储备等情况,仔细查阅了疫情防控登记台账,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加大排查管控力度,严格三码联查,坚持“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用好返乡人员登记二维码,确保全覆盖、零遗漏,充分发挥卡口前哨作用。

在毛家村河道沿线,李晓梅一行详细了解了板涧河河道治理情况和灾后桥梁道路恢复情况,她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灾后恢复工程有力有序进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 5.png

在毛家村马家沟森林防火卡口,李晓梅翻阅了防火值守和人员、车辆进山登记台账。她强调,清明节临近,一定要做好火源管控工作,严格实行进山出山扫码登记,杜绝携带火种上山入林,做到山头地头坟头人头源头“五头”有人管、责任有人担,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护林防火中来,落实网格化管理,筑牢安全屏障,从严从紧从早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图片 8.png

图片 10.png

在毛家村党群服务中心,李晓梅了解到毛家村体育公园正在规划建设,她指出要在时间服从质量的前提下,满足百姓多样化、多层次的需求,实现群众健身有去处,娱乐有场所,通过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李晓梅对毛家村儿童乐园的设立予以赞扬肯定,希望毛家村党总支增强服务功能,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牢记为群众服务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为百姓服务的能力,继续为村民谋好事、办实事。

 图片 14.png

李晓梅一行到达行达金刚砂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的原材料和产品、金刚砂行业发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谋划未来发展,要求毛家湾镇政府要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全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在毛家湾镇便民服务大厅,李晓梅详细询问了市场主体倍增工程进展,了解工作人员办理营业执照数量和所用时间,并表示要坚持全面推行“一站式”办理、“一网通”落实,精简办事流程,明确代办职责、细化代办事项,简化服务流程,真正做到了“一站式”办结,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图片 19.png

随后,在毛家湾镇会议室,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谦汇报了毛家湾镇花椒产业基地建设规划方案,秉持科学原则,多层次、多角度阐述了毛家湾镇花椒产业基地建设的可行性和必要性。李晓梅指出,要坚持把花椒产业做大做强,强化县校合作,切实将科研成果运用于花椒产业提质增产上,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高花椒的附加值,真正使花椒产业成为群众增收的富民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