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垣曲县委组织部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01 浏览:3913次

在第96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做好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工作,7月31日,县委组织部集中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和组织关怀。

慰问中,深入每一位退役军人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认真聆听他们讲述往昔的军营生活和峥嵘岁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所想、所需、所盼,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为“美丽山城 幸福垣曲”建设贡献力量。

诚挚的问候、真切的关怀,让退役军人们倍感温暖。年过七旬的马良俊深情表示,由衷感谢党组织多年来对他们细致入微的关心照顾,作为退役军人和老党员,将永葆本色,尽己所能,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持续用心、用情、用力,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政策,大力营造“拥军、爱军、崇军”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