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垣曲县委组织部党总支 扎实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6 浏览:5242次

春和景明,万物勃发。3月6日,垣曲县委组织部党总支联合历山镇机关党支部创新形式、扎实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11.png

红色教育砺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抗日政府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整齐列队,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雷锋同志先进事迹和抗日民主政府成立的故事,并深入纪念馆各展室,通过浏览一张张照片,观摩一件件实物,真切感受抗日战争的艰苦卓绝和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12.png

志愿服务传精神。在革命老区纪念馆,全体党员传承雷锋精神,不怕脏、不怕累,纷纷拿起扫帚、铁锨、水桶、抹布,清扫人行道路面的枯枝、落叶,捡拾绿化带中的烟头、纸屑,擦拭展品上的浮尘、污迹……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全方位、无死角的环境卫生清理,纪念馆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13.png

学习座谈提干劲。在座谈交流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集中研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场交纳党费,在做实“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就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到了相融共通、互联共进的预期目标。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持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使全体党员进一步锤炼党性、铆足干劲,更好地不辱使命、履职担当,奋力谱写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山城、幸福垣曲”组工篇章。